琥珀琉璃

咸鱼一条,翻身嫌累

  打工的一天,感觉还好,下午第一节课我老板来教室里拍照,小朋友就都很乖,我有点无语除了我谁都怕,倒是把本性暴露出来啊。

  我虽然觉得我老板不太适合当老板,很多事情都弄不端正,脑回路也很奇怪,但是她情绪是真的稳定,我跟她说周内不上课的时候有小朋友在教室乱玩颜料,她说嗷这样的吗夏老师,那我把楼下的柜子搬上去,东西放柜子里就不会被小朋友玩了。她真的,我哭死,就算不是我的材料,我看到小朋友乱玩,真的气得发疯,很讨厌小朋友浪费颜料,不从尾巴从中间挤颜料,调颜色的时候填满整个颜料盘,笔从笔洗里拿出来不刮掉就直接放吸水纸上,甚至只是碰到我的印象和印泥,说真的眼睛盯着看我就很讨厌了。

  下午结束,黄三来接我,然后就去看花了,她下午特地去踩过点的,今年真的看到好多垂丝海棠,就是又是阴天,拍了感觉没几分钟天色就暗了。晚上回家也已经准备好了吃的,以前她没有换岗位之前我们好像也经常在家里自己弄东西吃的,感觉现在天气暖了洗碗不痛苦了偶尔在家里自己弄东西吃,用上新买的很可爱的餐具,也很不错。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