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琉璃

咸鱼一条,翻身嫌累

  周四吃完午饭赶车,直接到教室备课,然后发现数据线忘在师父家了,所以就早点回家了,不过把柚柚他们的笼子好好整理了一下,也算没有偷懒!晚上和董老师约饭,三个人吃了五斤小龙虾,满足满足!

  今天有记得给奶奶打个电话,我一出来就会忘记家里的事,真是没救了,因为昨天奶奶去医院拔尿管,医生说让她适应一下明天再去,担心说尿路闭塞拔了尿管不能正常排尿,不过今天奶奶说拔了也都是正常的,还好还好。我感觉我奶奶也跟我一样,肉体上的疼痛一点点也很严重,她现在其实能吃能睡,就是前几天插了尿管她觉得拉屎的时候手脚发酸很难受,她跟我说受这个大罪还不如爽爽快快嘎了,我觉得她如果是感冒是牙疼,我一定会笑她,就跟我自己一样,被小鸟咬了一口,其实躺了两个小时起来伤口都快愈合了,但是我很怕不小心碰到贴了三天创可贴,就是小题大做,我也希望我可以笑奶奶是小题大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