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琉璃

咸鱼一条,翻身嫌累

2020.7.18.晴。

今天计划九点出门的,幸好我动作慢,九点半小朋友来家里上课了,我还扎了一半的辫子去开门,下午的书法课停课就把上午的课也给忘了。

吃过饭下午一点出发去医院做核酸,还以为会排队,其实没人,咽拭和抽血没有网传的那么夸张难受,半个小时结束,百度了一下坐公交去妹妹学校半小时,走路十分钟,于是就走过去了。

本来是打算和妹妹再去步行街感受地摊经济的,但是因为前两天确诊新冠的人行程里有一项就是在步行街和地摊主聊天,估摸着地摊应该都被遣散了吧,所以和妹妹去了银泰,想吃点小吃什么的,但是我家这里的银泰实在太破旧了,最后决定去万达,很久好久没有逛hm,晚饭吃了牛蛙。

坐夜公交回家经过步行街,都是小吃摊,人山人海,我虽然心态很好,但是感觉这里的人都没啥忧患意识,我妹妹说前两天在学校里听说他们都吓死了,00后都好怕死,笑死我了。

最近很沉迷串米珠项链,我又get了新技能~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