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琉璃

咸鱼一条,翻身嫌累

2019.9.16.晴。

昨天忘记打卡了,因为实在太着急赶着睡觉了,我本来想十一点以前睡觉,但是写完字已经十一点半了,还要洗澡。

熬夜真不好,嗯,昨天和一个好久没聊天的朋友在聊天,她说她去整鼻子,给我发了照片,我的天啊,感觉为了美丽可以这样狠下心对自己的人真的很厉害,然后又聊到一些美丽青春之类的话题,我觉得我又穷又怕痛,还是养生美容最适合我,以后不能熬夜了,必须早睡早起。

黄三给我报了一个硬笔书法班,我昨天看了开课视频,我觉得虽然他说的东西我差不多都懂,但是这个词汇的用法听起来,真的很适合我去和家长说,小本本都记下来了。希望我专业水平和沟通能力都可以进步。

社会无朋友。还是在工作两年才真正发觉,太后知后觉了。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