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琉璃

咸鱼一条,翻身嫌累

2018.10.24.晴。

今天做了很多事情。

首先是备课。有主题的话备课会比较容易。仪式感强烈的人国画主题是南瓜。儿童画买好了材料,准备了一些糖果。

之前天天写字打卡,现在断了催我打卡的人好多啊,装逼的后果,实在太高看我的三分钟热度了。

我说练字有条件,师父说你发链接来,但是我怎么可能是这么贪的人呢,说打卡一个月买一个娃娃给我,我现在好后悔啊三十天才买一个娃娃,应该说裙子的。总之是开始坚持打卡吧。黄三给了我本子和钢笔我都没有用过,我太废了。

晚上吃完饭的颓废时间也用上了,准备了妹妹的万圣节礼物,买了定制照片的糖果,再画一张画。到国画班就没画过素描了,我的比例好可怕啊比我高中的没学画的时候水平还要差,我疯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