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琉璃

咸鱼一条,翻身嫌累

2019.6.25.雨。

今天九点起来了!出门去看了玩具总动员,我包场哈哈哈,开心。我觉得挺好看的!迪士尼的东西怎么说呢,我都挺喜欢的,但是不会特别特别爱,可能只是因为我不喜欢这种欧美的画风吧。

吐槽下追我的男孩子都会说带我去迪士尼?就感觉他们并不会想要了解我吧,喜欢软妹向的衣服,就应该会喜欢城堡喜欢迪士尼?这种想法吧可能,我喜欢迪士尼,它作为一个企业真的很好,很多做法都让人佩服,对女性的尊重,为孩子创造一个童话世界,都好棒啊,但是这些并不会让我想去迪士尼,因为人很多,项目要排队,要提前拿什么通行票我觉得好麻烦好麻烦啊,而且工作人员的热情开朗对我来说太吓人了,上次去什么环球城,花车游行的时候我在拍照一个漂亮姐姐笑容超级灿烂向我招手让我过去和她一起跳,我太惶恐了,这种参与其中的快乐我体会不来,我要是去迪士尼根本不会走到工作人员身边跟他说我能不能抱抱你我能不能合影,我太怂了,出去旅行也是我其实比较喜欢去没什么人的地方玩哈哈哈,挺开心的。

看完电影去了店里想去拿宣纸的家里没纸了,然后坐着玩手机做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情,回家以后发现没拿纸,我可真能,晚上上完课,上次弟弟来我家里给我家的电视可以连上无线了,我和老妈就在看电影,这种新时代的科技好难啊,幸好我弟弟妹妹多哈哈哈。

评论

热度(8)